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宝安3个名教师工作室及主持人获评优秀

2021-02-01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梁修明)名师引领,追求卓越。近日,记者从广东省教育厅获悉,根据《关于开展2018-2020年中小学名教师、名校(园)长工作室及主持人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经工作室自评、地市教育局审核、省教育厅组织专家考核,宝安教育科学研究院倪岗、宝安区滨海小学王昌栋、宝安区海韵学校何云等3个名教师工作室及主持人,从全省脱颖而出,被评定为全省优秀。

本次考核,全省共66个名教师工作室及主持人考核结果被评定为优秀等级,深圳共有15个名教师工作室及主持人考核结果被评定为优秀等级。名教师工作室及主持人实行任期制,每个周期时间为3年。周期考核的结果分为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个等级,其中考核为“优秀”的比例不超过30%。

人才是引领宝安教育发展的第一资源。据了解,作为深圳经济大区、产业大区、人口大区、教育大区,近年来,宝安区教育局高度重视教师人才资源和教师队伍培养建设发展工作。为打造名师型、高素质师资队伍,区教育局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深入实施“雏鹰”“新秀”“薪火”三大计划,助力本土教师成名成家,培养了一批名教师工作室及主持人,为宝安教育实现跨越式、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坚实的人才支撑。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