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产业新闻

小矿鼠推出TC2105创新三面立体牙刷

2021-01-29 来源:宝安日报

小矿鼠TC2105创新三面立体牙刷。

健康意识日渐深入人心,电动牙刷这类智能清洁产品也打开了广阔的市场。如今市面上的电动牙刷种类众多,但真正能够符合消费者用户需求的产品却屈指可数。近日,宝企深圳市小矿鼠儿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下称“小矿鼠”)上线了一款TC2105创新三面立体牙刷,帮助孩子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

据了解,TC2105创新三面立体牙刷拥有“内置USB头充电,无需充电线,随时充电”以及“创新立体3面刷头,高效无死角清洁牙齿”两项专利。企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TC2105创新三面立体牙与传统牙刷不同,传统电动牙刷的充电头在底部,且只配有一个乳胶盖覆盖,一旦乳胶盖没有盖紧或丢失,就会容易进水。“小矿鼠TC2105采用USB头充电,USB的头部在机身的腰部,并不是靠近机身外围,最大限度地解决了充电头进水问题,整个机身从外观上也很难看到充电标志。另外用户还可以随时随地充电,方便携带,充一次电可持续使用半个月。”企业相关负责人说道。

此外,TC2105采用创新U型包裹式三面立体刷头,刷头外部采用软胶材质,能够全方位清洁牙缝,同时能够达到30000次/分钟声波振动,强力深入清洁牙齿。牙刷全机身采用金属材质,氧化磨砂质感,IPX7级防水,全身可水洗,让孩子使用起来手感更舒适。

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 文/图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