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政务新闻

讲好宝安高质量发展故事 传播新时代强音

2021-01-29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陈董成)1月28日,宝安区召开2021年1月媒体通气会。区委书记姚任出席活动,并与中央和省驻深主要媒体负责人、市和区主要媒体负责人进行交流,简要介绍了宝安经济发展情况,并邀请广大媒体朋友继续关心、支持宝安工作开展,在新的一年继续讲好宝安故事、唱响宝安好声音。据悉,宝安今年将每月举办媒体通气会,进一步强化与各新闻单位交流。

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立德主持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周学良通报了近期媒体宣传情况和下一步宣传安排。

2020年极不平凡,宝安克服了诸多困难和挑战,取得了疫情防控稳定有序和经济社会平稳发展的良好成绩,多项工作在全省乃至全国走在前列。一年里,中央和省、市、区各级新闻媒体聚焦宝安,围绕疫情防控、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脱贫攻坚、高质量发展、茅洲河治理、基层民生等重大主题,推出了一大批有温度、有深度的报道。《宝安日报》和区融媒体中心等本土媒体全方位、全过程“直播”宝安发展,央视、《人民日报》、《南方日报》、《深圳特区报》等媒体在全国、全省、全市群众面前展示宝安形象,各级媒体共同为宝安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凝聚起强大的发展合力。

姚任代表区委区政府向各新闻单位致谢并表示,讲好故事、传播好声音是一项需要不断深入研究的工作,2020年以来,宝安的疫情防控、以茅洲河为代表的治水、以纯中医治疗医院为代表的中医药事业发展等多项工作和相关经验获广泛传播,这离不开各级媒体的大力支持。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十四五”规划和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开局之年,宝安立足“三大定位”和“三项重大使命”,在城市品质提升、工业互联网建设、产业转型升级、民生事业发展等方面均作出了重要部署,将全力推动发展模式向高质量迈进,希望各新闻单位继续聚焦宝安,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宝安工作,为宝安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

据悉,宝安今年将每月举办媒体通气会,宣传部部长及相关负责同志将定期出席,并和媒体朋友们面对面交流。姚任、王立德、周学良在和与会新闻单位负责人交流中,一同向各新闻单位发出邀请:希望媒体朋友们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宝安,多宣传推介宝安,大家同频共振、同向发力,一起讲好湾区故事,助力深圳续写更多“春天的故事”。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