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留深过年也能“乘风破浪”

2021-01-29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柳 通讯员 王越昕)春节临近,配合疫情防控,选择“留深过年”的市民朋友越来越多。记者了解到,为丰富“留深”市民在假期间游玩选择,蛇口邮轮母港将在“大湾区一号”游船上,为广大市民朋友呈现出一场场丰富的游船活动,为大家带来全新海上新年体验。更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时刻陪伴着坚守深圳的家人们,为他们带来欢笑。

据介绍,从2月11日起至2月28日,“财神大巡游”“创意全家福”以及“海上游园会”等精彩活动将在“大湾区一号”游船上轮番上演。期间,“大湾区一号”上的工作人员将身着财神服饰进行大游行,与观众互动拍照,派发红包(巧克力金币,寓意财源滚滚);家庭乘客们还可以凭新年道具、手拿牌、装饰等进行创意全家福合影;游船行驶期间,全程设置5个点位进行互动游戏趣味比拼,会有专门的工作人员定点进行游戏组织及服务;登船后领取游船地图,各类节目表演、互动游戏一览无余,通过完成“游船集章”,最终领取奖励。

新春佳节,不忘国粹,2月11日至13日,港珠澳大桥航次将为大家呈现七部经典戏剧桥段,例如讲述《牛郎织女》故事的黄梅戏,还有颇具特色的川剧《变脸》等精彩剧目。

同时,被综艺节目带火的脱口秀表演,也将在2月11至13日“大湾区一号”游船深圳湾航线上呈现,表演由深圳本土脱口秀“智同笑合”俱乐部带来,参演的有知名话剧演员小强、俱乐部开放麦冠军滨奇等优秀的本土脱口秀演员。

2月11日至13日、15日、16日港珠澳大桥航线,将为市民带来国潮市集,特别邀请非遗文化手艺人登船进行中国传统文化展示。

今年的情人节在大年初三,大湾区一号以“你是我的NO.1”作主题,为这个浪漫的日子增添更多的精彩。丰盛的情人节专属套餐,将带来一个最难忘的浪漫回忆。

2月15日至17日,“小船长召集令”“海上画游船”“造船大pk”等主题亲子互动节目层出不穷,为留深的家庭带来游玩新选择。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