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区国资局(集体资产管理局)深化国资国企改革

2021-01-29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柳 通讯员 刘宁)1月27日上午,区国资局(集体资产管理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传达学习区党代会、区两会精神,并就抓好贯彻落实进行专题部署。区国资局(集体资产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大勇领学了会议精神,对党代会报告的总体部署、重点工作、具体要求等核心要义进行了全面解读。

会议指出,区党代会、区两会为宝安发展绘就了宏伟蓝图,各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决策部署上来,对照报告中“深化国有资产、集体资产领域改革”内容,按照“项目化、表格化、责任化、时序化”抓实落细,以国企改革三年行动和创建国资国企综合改革试验示范城区为契机,推动宝安国资国企深化改革加快发展,全面完成全区247家股份合作公司的改革任务,为全市股份合作公司改革先行示范。

会议要求,区国资局(集体资产管理局)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立足宝安国资集资工作实际,抢抓机遇、担当作为,为宝安建设湾区核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