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省民政厅来宝安社会福利中心督导检查

2021-01-29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柳苏)1月28日上午,广东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奇率厅督导二组到深圳市开展全省民政系统风险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督查,实地督导检查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并开展春节慰问。市民政局局长廖远飞、副区长李懿及市、区民政局有关负责人陪同督导检查。

宝安区社会福利中心在高于社会面标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基础上,对照最新要求完善机制修订预案、强化人员和服务对象管理、反复组织应急防控演练、充足保障防控和生活物资,提前做好应对各种风险情况的准备工作。坚决压实“四方责任”,严格落实“五有措施”,守牢“一老一小”零感染、零疑似健康安全底线,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抓紧抓实抓细各项工作。

督导二组详细了解了福利中心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重点风险隐患排查、服务对象安置颐养生活、人员春节留深轮值轮休安排等具体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区社会福利中心疫情防控工作成效。陈奇指出,要进一步提升政治敏锐度和风险防范意识,继续按照高于社会面标准,以更高站位持续深入排查疫情风险隐患,进一步增强做好民政“一老一小”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不麻痹、不侥幸、不松懈,落实落细防控措施,扎实做好各项疫情防控工作。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