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新安街道总工会为一线人员送温暖

2021-01-29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火星 通讯员 岑宇斌 钟燕芳)年味越来越浓了,春节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一线防疫人员的保障、困难职工家庭的近况、留深过年群众的生活安排等事项牵动着工会的心。1月27日,新安街道总工会深入基层一线开展2021年春节送温暖走访慰问活动。

工会送温暖,就是要走万家门、知万家情、暖万家心。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新安街道党工委领导带着工作人员分别到深圳市辉力电子有限公司、高新奇科技创新园工会联合会、宝安洁源服务有限公司、新安辖区隔离酒店等,提前向广大职工送上新春祝福,并重点解决在重病影响下职工最操心、最忧虑的实际问题,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职工朋友们的心坎上。

新安街道总工会全面开展摸底核查,了解困难职工信息,掌握困难成因、安置和政策待遇落实情况、生活状况和实际需求等,向困难(重病)职工和各级劳模、先进模范人物、坚守岗位一线职工送上慰问品,引导大家留深过年,并向留深过年工会会员送上“福”字、春联等年货以及野生动物园门票,表达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让广大职工一起迎接充满新希望、新期盼的春节。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