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宝安区首个“区域联建”妇联在石岩成立

2021-01-28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王悦 通讯员 彭雪灵)1月27日下午,石岩街道创维创新谷园区妇女第一次代表大会召开,标志着宝安区首个“区域联建”妇联组织正式成立。这是继石岩第一个“园区+商圈+楼宇”联合党委——创维创新谷园区联合党委成立后,同步采用“区域联建”方式组建的妇联组织。

会上,来自创维创新谷各产业园区企业、商圈企业的37名妇女代表通过投票选举出执委15名,其中主席1名、副主席(兼职)5名。

据了解,创维创新谷是宝安区石岩街道南部集研发、生产、办公、商务、生活配套为一体的智慧化科技创智产业综合体,现入驻企业330家,吸纳女性就业者9600余人。石岩街道聚焦创维创新谷宽口径、厚基础的平台建设,在党建引领下成立创维创新谷“区域联建”妇联,是石岩在区域搭建妇女活动和服务阵地的有益探索,有效推进阵地共用、资源共享、工作互促,使党建带妇建更有力,妇建促党建更扎实。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