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松岗团员青年寻访红色足迹传承革命精神

2021-01-28 来源:宝安日报

团员青年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许盼 薛玲玲 文/图)1月21日,松岗街道团工委组织开展“传承红色基因,唱响青春之歌”红色大寻访主题团日活动,吸引了来自社区、企业、学校等单位30余名团员青年热情参与。

在东江潮红色文化博物馆,松岗团员青年们在专业讲解员带领下,先后来到红色历史、英雄人物、深圳文物、红色雕塑等四个展区,现场学习了解红色教育文化。

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馆,松岗团员青年在专业讲解员的带领下,分别参观了一楼“红色课堂”、二楼“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历史文献陈列馆”、三楼“永恒的丰碑展馆”,进一步了解和掌握党史知识。

据悉,松岗街道团工委立足辖区青年工作实际,依托本土红色资源基地,常态化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题新颖的红色文化教育,持续营造良好学习氛围,传承伟大革命精神,唱响更多青年之歌。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