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沙井商会为留深过年劳务工派发福袋

2021-01-28 来源:宝安日报

沙井商会执行会长陈允权(左一)为留深劳务工代表派发新春福袋。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文静 通讯员 李秀丹 文/图)春节是大家与亲人团圆相聚的日子,然而,当前全球疫情仍在蔓延,国内多地出现新增本土确诊病例及无症状感染者,防控形势依旧严峻复杂。为了让来深建设者们都能过一个平安、幸福的春节,减少人员流动所造成的疫情传播风险,沙井街道工商联(商会)坚决贯彻落实省、市、区、街道的疫情防控决策部署,积极倡导会员企业职工留深过年。1月27日上午,沙井商会举办“春暖沙井·圳能量”慰问活动,为会员企业的留深劳务工代表派发新春福袋,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

外来务工人员是沙井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是付出无数辛勤汗水的蚝乡建设者。过去一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的严峻考验,全街道群众万众一心、实干苦干,以非常之举在疫情大考中书写出优异答卷。这些来之不易的成绩背后,凝聚着广大来深建设者的心血和汗水。沙井商会执行会长陈允权在致辞中动情地说道,“这一次全国大考之下,你们选择留深过年,让这座城市冬日里的阳光格外闪耀。让我们一起相约蚝乡湖畔,一起逛一逛千年古墟‘金蚝小镇’,领略千年蚝乡的风采。”

活动现场,来自制造业、酒店餐饮业、金融业的会员企业留深职工代表及五位来自深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原沙井人民医院)的优秀医护人员上台领取沙井商会赠送的新春福袋。

“作为医院的工作者,护佑一方百姓平安是我们应该做的。感谢沙井商会的这次活动,让我们留深过年的建设者感到非常温暖。”深圳市中西医结合医院医护人员张金江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