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组织爱心捐衣活动 温暖贫困山区儿童

2021-01-28 来源:宝安日报

 每一件衣物都凝聚着爱心人士的善心义举,温暖着贫困山区的孩子们。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罗裕昭 通讯员 曾志远 文/图)为积极助力“振兴乡村”战略计划,进一步弘扬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日前,一场为贫困山区孩子捐赠衣物的公益活动在沙井街道大王山社区温情上演。

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是大王山党群服务中心联合辖区爱心居民、社区志愿者共同策划开展,共收到市民捐赠的崭新婴儿衣物、婴儿用品等300余件,爱心汇聚成暖流,温暖着贫困山区孩子的心。

现场,大王山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社工代表将爱心衣物转交到深圳红马甲公益达人手中,后续由他们进行整理分类和打包,及时送至有需要的贫困地区的民政部门、福利院、乡镇农村等。活动发起后,涌现了许多动人故事。来自大王山辖区的张文峰经营着一家母婴店,得知爱心活动的消息后,他第一时间联系社区,表示将捐赠店内库存价值3万余元的近200件婴儿服装,以实际行动弘扬无私奉献、助人为乐的优良传统,传递正能量。

大王山社区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旨在于社区爱心人士和贫困孩子之间搭建传递爱心的桥梁,呼吁大家共同关爱、帮扶贫困山区孩子。同时,积极引导大王山居民努力成为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弘扬者、践行者,在辖区营造“人人公益、处处公益、随手公益”的浓厚氛围。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