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普菲特携手迈瑞动物医疗启动SAP-ERP项目

2021-01-27 来源:宝安日报

近日,深圳普菲特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普菲特)与深圳迈瑞动物医疗科技有限公司(下称迈瑞动物医疗)在深圳迈瑞总部举行SAP-ERP信息化项目启动大会,旨在强强联手,共同打造先进、现代化的信息化管理系统。

信息化建设是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的必然选择。随着公司业务发展和规模迅速扩张,迈瑞动物医疗综合公司各种需求,决定将目前公司的信息化业务系统全面升级。通过开展多方调研和项目方案评估,最终选定SAP-ERP系统。与全球领先企业管理软件供应商SAP的中国官方合作伙伴普菲特联手,打造先进、现代化的信息化管理系统。

据悉,普菲特是一家专业数字化运营服务商,以企业智能化解决方案为核心,为企业提供端到端的数字化解决方案,以信息化手段帮助客户提高组织的运营效率、效益与竞争能力,实现客户价值。

会上,普菲特项目经理张江平详细地介绍了本次项目的实施特点与策略、项目推行计划和项目目标以及明确了项目组各成员的工作职责等,同时提出了本次项目实施的风险控制和工作要求。随后,普菲特总经理王毅表示,希望通过实施SAP项目,逐步提高迈瑞动物医疗的信息化管理水平,最终实现自动化、精益化、信息化的战略目标。

记者了解到,SAP系统作为全球企业管理软件与解决方案的技术领袖,同时也是市场领导者。据不完全统计,世界500强企业中的80%以上都使用SAP软件。该系统具有现代化、信息化、智能化的应用优势,能够为企业管理问题的解决提供参考意见,同时可以为企业发展做出系统规划,以及为企业提供强有力的行业解决方案和严谨高效的管理方式,节约企业建设资源。

宝安日报记者 高山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