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兴围社区普及防疫宣传留深

2021-01-27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朱舒婷)“阿姨,目前疫情形势依旧严峻,请尽量留在深圳过年,只要家人在一起,在这过年照样热闹和温暖。”在兴围社区星航华府小区内,社区专职工作者小刘正在向居民派发《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让我们一起留深过年!》倡议书,倡导居民留深过年,共同抗疫。

据悉,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兴围社区利用社交平台呼吁社区居民留深过年。并充分运用户外电子大屏、宣传栏等媒介,高频次刊播《防疫三字经》《深圳市民健康公约20条》《深圳市民公共卫生安全守则10条》等,同时精心制作《疫情防控关键时期,让我们一起留深过年!》倡议书,形成浓厚的防疫宣传氛围。

连日来,兴围社区联合兴围网格综管站和机场网格综管站,串街走巷挨家挨户向社区居民、企业和商户宣传疫情防控和居家安全等相关知识,提示大家做好春节安全防护,留深过个平安吉祥年。据统计,本次宣传活动共出动350人次,派发宣传单张2.5万张。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