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兴东社区开展活动 走访慰问老党员

2021-01-27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唐武峰)“感谢社区对我们的关心关爱,我们一定带头响应社区党委的倡议,留在深圳过年……”近日,新安街道兴东社区党委组织开展迎新春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活动。社区“两委”班子带着深情厚谊,将党组织的关怀送到辖区老党员、困难党员的心坎上。

慰问活动中,兴东社区“两委”班子在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的带领下,分成6个小组深入辖区创业一村和创业二村老党员、困难党员代表家中,上门为他们一一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等节日慰问品和温馨祝福,以及一份由社区党委精心制作的《留深过年倡议书》。

在今年已97岁高龄的老党员魏四妹家中,工作人员详细询问和了解了她的生活近况和身体情况,反复叮嘱家人平时要对老人悉心照顾,并提前向老人送上新春祝福。有着65年党龄的老党员魏四妹退休后来到兴东社区生活,平时带头支持社区建设,对社区年轻党员“传帮带”,为和谐社区建设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诠释一名共产党员无私奉献、勇当先锋的精神品质和崇高情怀。看到社区党委送来节日慰问,魏四妹老人有些感慨地说,“社区工作那么忙,你们还特地来看望我,真的很感谢,我的心里很温暖。”

“团聚会有时,平安才是福。您的平安健康,是我们最大的牵挂……”家住创业二村的93岁老党员郑森老人从兴东社区党委主要负责人手中接过《留深过年倡议书》后,一字一顿地读着上面的文字。“感谢社区对我们的关心关爱,我们全家一定带头响应社区党委的倡议号召,留在深圳过一个暖意融融的平安幸福年。”郑森老人当即表示。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