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三围社区开展新春义写春联关爱活动

2021-01-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实习记者 黄秀芳 通讯员 兰艳珊 胡承兰)春节来临之际,三围社区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倡导社区居民留深过年,为了增加社区喜庆祥和的过节氛围,让社区居民感受到社区的关怀和节日的温暖,1月23日由航城街道三围社区党委主办、三围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承办的“关爱来深建设者,开心留深过大年——三围社区新春义写春联关爱活动”在三围社区篮球场举行。

为避免现场人员扎堆领取,本次活动采取半封闭式形式开展,居民提前报名分时段到现场并出示行程码、健康码的方式参与活动,活动现场有序却又不失节日的喜庆,处处洋溢着春的温暖、年的祥和。“欢声笑语贺新春,欢聚一堂迎新年”“春风入喜财入户,岁月更新福满门”......义工老师们笔酣墨饱,书写着一幅幅寓意吉祥美好的春联,既有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扬蹄奋进的励志高歌。将美好祝愿化作一张张寓意吉祥的书法作品,把浓浓的新春喜气传递给广大来深建设者,让来深建设者感受到社区的温暖。“吾心安处是吾家,我07年就来到深圳了,在这边结婚生子,两个孩子都在这边读书,我早已把深圳当成了我的第二故乡,今年比较特殊我们一家决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留在深圳过年。”居民吴先生领到对联后感慨地说。

本次活动不仅向社区居民发出了留深过年的倡导,让社区居民感受到社区党委对来深建设者浓浓的关心与关爱,还增强了社区居民的归属感和幸福感。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