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送温暖送祝福 松岗街道开展困难失业人员春节慰问

2021-01-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实习记者 黄秀芳 通讯员 陈婉坚)新春来临之际,1月26日,松岗街道组织开展困难失业人员春节慰问活动。当天,松岗街道办事处副主任朱伟军带队,街道应急管理办(劳动)负责人、就业工作人员以及社区工作站劳动保障工作人员一同前往街道困难失业人员家中进行走访慰问,为他们送上慰金、慰问品和节日问候。

慰问组一行人每到一户家庭,都仔细询问失业人员的生活情况、家庭状况,并向他们详细介绍政府最新的就业补贴补助帮扶政策。慰问过程中,朱伟军鼓励其正确面对困难,以良好的心态面对生活,并要求应急管理办(劳动)及社区工作站继续做好跟踪服务工作,在解决失业人员就业问题的同时,为其家庭提供进一步的援助,让失业人员无后顾之忧,重新投入到社会。

春节前夕慰问困难失业人员,是松岗街道近年来一直坚持的一项暖心活动。一句轻声的慰问,让困难失业人员在面对困境时精神上得到慰藉,同时也让他们明白,党和政府永远是他们坚强的后盾。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