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松岗老干部代表新春座谈热议发展

2021-01-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实习记者 黄秀芳 通讯员 蔡敏仪)1月20日上午,松岗街道召开2021年离退休干部代表新春座谈会,松岗街道退休处级干部、老干中心党支部书记、委员及部分党员代表以及松岗街道长青老龄大学相关负责同志等20多名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高涛向老干部报告了街道2020年主要工作完成情况、“十四五”规划及2021年重点工作。过去的一年松岗街道疫情防控成效明显,经济企稳回升,安全形势稳定向好,城市品质不断提高,民生事业稳步提升,社区“两委”换届稳步推进。2021年松岗街道将坚持疫情防控思想不松懈,高标准编制松岗综合规划和交通专项规划,通过潭头、溪头、碧头整村统筹、江边工业区、江碧产业园等重大项目,有效释放平方公里级连片产业空间,为松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源头活水;加快学校建设,加快医院建设与扩建,加快地铁站点周边环境整治提升等一批民生实事。

听取工作汇报后,参会的离退休老干部踊跃发言,对松岗街道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高度评价,对松岗描绘的“十四五”期间的发展蓝图表示认可和好评,同时就停车难、优质办学、高标准建设宝安西部门户等提出了关注和期待。老干部代表纷纷表示,感谢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老干部政治上关心、生活上照顾 ,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推动街道各项事业建设发展贡献力量。

街道党工委书记阮开江指出,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关心照顾好老干部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我们要从传承党的优良作风、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的高度, 用心用情做好新形势下老干部工作,把上级关于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方针政策一项一项落到实处,希望各位老领导、老干部继续关心关注松岗发展,坚持老有所为、发光发热,为松岗发展贡献更多智慧和力量,共同把松岗建设得更好。

会议由党工委委员、党建工作办主任廖国军主持,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姚伟光、党工委委员文杰希以及街道党政综合办、党建工作办、公共服务办、党建服务中心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