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专栏

姚刚表示发挥区位和产业优势 为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2021-01-26 来源:宝安日报

姚刚在分组讨论中。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韩翀 /文 记者 宋璐 /图)1月22日,区党代表、区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姚刚参加区六届六次党代会福海代表团分组讨论时表示,党代会报告高瞻远瞩、催人奋进。他寄语福海街道要发挥区位、产业优势,高起点谋划布局,为全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姚刚表示,报告全面回顾总结了“十三五”期间和过去一年的斐然成绩,深刻分析了面临的形势、任务,并对今年的工作进行了强有力的部署。报告内容高瞻远瞩、措施具体,有着很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特别是在论述宝安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时,报告提出从国家、区域、宝安三个层面,从近期、中期、远期三个维度审视宝安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战略和新使命。此外,姚刚还认为,报告从区六届三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定位和思路,到此次区六届六次党代会提出的发展定位和思路是一脉相承、不断深化,使得区各项工作的开展非常明确、具体。

结合福海实际,姚刚表示,福海在全区经济社会发展过程中的作用举足轻重,不论是空港新城建设,还是基层治理、社区优化调整以及党建带群建等工作均走在了全区前列。他指出,福海的区位和产业优势突出,要在“双区”建设中充分发挥优势,结合全区发展定位和发展任务,高起点谋划布局,进一步谋划好产业空间到空间规划、城市规划的对接,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