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众里创新社区举办跨境电商系列沙龙活动 探讨跨境电商品牌发展之路

2021-01-26 来源:宝安日报

沙龙活动现场。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 文/图)跨境电商作为新兴购物方式,近几年得到高速发展。随着消费升级,跨境电商产品关注的重点不再是国际价格差价,而是产品品质和品牌。1月23日,众里创新社区联合谷歌出海计划以及店匠Shoplazza共同举办了以“扬帆起航,助力出海——2021独立站DTC品牌策略”为主题的跨境电商系列沙龙,为跨境电商独立站卖家提供一个专属的交流平台。活动现场吸引近150名跨境电商行业的企业家代表参与。

沙龙活动邀请店匠Shoplazza DTC品牌出海顾问张盟、谷歌中国区新事业部数字营销经理唐添唯作为主讲嘉宾,分别以“DTC品牌出海如何简单作出‘品牌感’”及“2021独立站扬帆起航谷歌助力营销出海”为分享主题,围绕跨境电商的选品、成本、差异及落地等主题为现场观众讲解如何制定2021跨境电商独立站DTC品牌策略。同时,两位嘉宾还与现场观众就跨境电商常见的各类情况进行问答互动,对他们后续发展的思路和方向给出了针对性建议,观众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沙龙活动的成功举办,让企业更加确切了解独立站的建设优势,加深企业对品牌升级的认识,有利于企业根据自身的优势特点从独立站的流量运营、预算规划以及运营团队的搭建管理等多方面制定更清晰的战略目标规划,打造企业特色品牌,从而实现企业品牌升级。

据悉,接下来,众里创新社区将继续联合百晓网、店匠、猫眼娱乐、水松学院等优秀入驻/毕业企业,以及谷歌出海计划等合作伙伴,陆续举办跨境电商行业系列活动,为深圳跨境电商企业提供更多学习交流的机会。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