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福海街道成功举行工业博览路线首旅体验活动

2021-01-25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实习记者 陈美莹 通讯员 何依婷)1月22日上午,福海街道邀请了辖区20多家企业代表开展了福海街道工业博览路线首旅体验活动。据悉,这是福海街道首次举办此类活动,参与人员先后参观了福海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宝安人才园和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了解了福海街道多元化的群众服务,全方位、一站式的人力资源综合服务以及会展中心的展览、会议、宴会等综合功能。

福海街道以智能制造业著称,是深圳首个、宝安唯一的广东省智能制造基地。福海坐拥全球最大会展中心——深圳国际会展中心,7.44平方公里的海洋新城有一半以上在福海。另外,福海还拥有综合港区、比邻深圳国际机场,区位优势十分明显,是粤港澳大湾区的核心要地。市委区委对福海寄予厚望,把福海定位为“智创高地 展城都会 海洋新城”。

为了促进福海街道先进制造业和服务业的深度融合发展,福海街道探索开发了工业旅游路线,让智能制造、国际会展、企业服务及特色文化等福海名片连点成线,旨在大力推广福海本土优质企业和产品,同时招引更多大商、优商、好商落户福海。这个路线将根据不同的受众设定不同的动线。

目前福海工业博览路线还处在初步探索阶段,未来将邀请辖区本土企业加入路线,共同打造福海工业旅游新名片。同时,结合企业职工留深过年的特殊情况,福海街道也将通过工业博览路线的推广,让更多企业及职工走进会展、了解福海,感受家门口的温暖。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