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李少参等11名委员:推动工业园区引进专业物业管理

2021-01-25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萍)区政协五届七次会议上,李少参等11名委员提出了《关于建议加强我区工业园区物业管理服务的提案》,建议通过工业园区引进专业物业管理、建立园区企业管理标准等措施,逐步推动工业园区专业物业覆盖及标准化管理。

李少参等委员提出,随着入驻企业对生产、环境的需求逐渐提高,应鼓励宝安区工业园区引进专业物业管理,政府部门加强监管,落实物业管理单位主体责任,做好园区物业管理基础服务、延伸服务和园区文化建设服务。

李少参等委员指出,可以由政府部门牵头,结合宝安区工业园区安全整治和提升工作要求,围绕工业园区物业管理中的基础服务、消防设备、环境卫生、治安防范等方面制定规范性服务管理标准。同时,每个社区选定一个样板工业园区实施标准化管理,通过政府监管、行业指导、行业自律,确立示范园区标准,逐步推动其他园区物业覆盖及标准化。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