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好声音”为会议添彩 声菲特助清华园明理楼会议室音视频系统升级

2021-01-25 来源:宝安日报

声菲特LION系列功放处理器。

近日,宝企声菲特数字音频扩声方案应用于清华大学法学院大楼,助力大楼多媒体设备改造升级,提升学院办公与教学质量,获得广泛好评。

清华大学法学院大楼内含颇具规模的法律图书馆、模拟法庭、学术报告厅与多媒体教室等教学、办公场所。针对在设计阶段客户提出的功能集成化、使用便捷化需求,在明理楼会议室多媒体改造过程中,声菲特为其提供了全新的数字音频扩声方案。

据介绍,该系统的核心设备采用声菲特LION系列功放处理器,集成了双通道150W数字功放模块。支持带电源RS232控制端口,可选配最新的反馈消除(AFC)、回声消除(AEC)、噪声消除(ANC)算法;搭配声菲特8单元全频专业扬声器系统、P5网络控制面板、Azalea系列电源时序器等进行现场扩声和控制。

整套系统布线简单,操作方便,解决了扩声中让人头痛的声学反馈、声学回声、声学噪声等问题,使得会议、培训质量大幅度提高。此外,整套系统操作简单,不需要专人维护、调试,节约了大量的时间和人工成本。

作为智慧教育音视频系统领域的开拓者,声菲特一直为教育行业提供专业的智慧音视频系统解决方案,助力中国信息化教育全面升级,为中小学、高等院校、培训机构、企事业单位等提供清晰、稳定、简单、环保、安全的音视频系统和产品。

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 文/图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