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世界冠军龚睿那羽毛球训练基地揭牌

2021-01-25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正金 通讯员 邹辉涛)经过为期1年的全面升级改造,海滨中学羽毛球馆新装启用。让海滨学子深感幸福的是,该馆19日下午正式揭牌成为“世界冠军龚睿那羽毛球训练基地”。这也标志着海滨中学与龚睿那羽毛球团队深度携手合作迈上了新台阶。

记者昨从该校获悉,此次羽毛球场馆改造升级,木地板采用符合羽毛球国际比赛标准的进口白枫木及配套组件专业铺设,灯光亦选用防眩目专业羽毛球比赛标准产品,旨在为运动员们提供更加舒适的环境,以适应专业化的训练和比赛需要。

一直以来,海滨中学坚持以“创设适合每个学生未来发展的教育”为办学理念,努力让每个学生都能在适合的教育中成人成才。2017年9月,该校引进世界冠军龚睿那羽毛球团队。该团队依照中国羽毛球协会青少年等级运动考评标准,以及世界冠军开发的青少年羽毛球RNTS体系,为海滨学子量身定制羽毛球课程,并组织实施教学。

经过三年多的努力,该校羽毛球团队在各类竞赛中取得骄人成绩:以2019年为例,先后在宝安区“体彩杯”少年儿童羽毛球锦标赛中,荣获U13团体第一名;在全国U13、U14羽毛球比赛广东站选拔赛中,荣获女子双打第七名……不仅如此,该校还在2019年通过羽毛球少儿七级运动员考点认证,成为全国首批12个羽毛球运动水平等级测试考点之一。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