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福围社区排查“三小”场所安全隐患

2021-01-25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罗港君)日前,福永街道福围社区联合街道相关部门开展“三小”场所安全隐患排查整治行动,以实际行动筑牢岁末年初安全防护墙。据统计,当天的行动共检查“三小”场所16家,出租屋7栋42间套,整治堵塞消防通道7处、清理违规住人1处、应急灯未通电2处、灭火器过期1处、电线乱拉乱接1处,现场警示教育27人次。

行动中,检查人员重点对辖区所有“三小”场所展开安全隐患大排查,重点对阁楼违规住人回潮、安全通道堵塞、用电和用气安全等安全隐患进行反复排查整治。与此同时,检查人员在巡查过程中加大各类安全知识的宣传力度,特别是对辖区出租屋业主、二房东和楼栋长进行重点宣传培训,督促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积极主动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纠,严防安全事故的发生。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