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松岗街道青春情暖防疫一线工作人员

2021-01-22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实习记者 黄秀芳)为了大力弘扬防疫一线青年奉献精神,树立青年楷模,汇聚青年力量,激发使命担当,动员团员青年积极投身疫后重振,近日,松岗党建工作办(共青团)组织开展“青春情暖·防疫楷模”主题活动,线上征集辖区团员青年对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祝福,走访慰问隔离酒店一线党团青年。

据了解,松岗街道“青春情暖·防疫楷模”主题活动包括线上祝语征集和线下走访慰问防疫一线工作人员两部分。线上活动海报一经发布,短短七天时间,收到了来自辖区居民的投稿近50篇,大家纷纷以图片、视频、激励话语等方式表达对防疫一线党团青年的关心、关怀、感谢和慰问。

来自松岗中学的团员青年章思源写到:“世上没有从天而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现在青年一代不怕苦、不畏难、不惧牺牲,用臂膀扛起如山的责任,展现出青春激昂的风采,展现出中华民族的希望!我为他们点赞!”

来自企业的团员青年南林轩写到:“致敬在一线夜以继日、不眠不休的逆行者,你们辛苦了!你们用平凡的双手打造希望的未来,辛勤地付出构筑希望的城堡,用微弱的光点亮漆黑的夜空,万众一心,共克难关。”

松岗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在过去一年的新型冠状病毒全民战中,各位防疫一线青年坚守岗位践初心、履职尽责担使命,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他们努力和付出是不会消失的,松岗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共青团)通过线上征集感悟主题活动,将辖区居民的感谢、关心、关怀,收集汇总后印制成“青春情暖·防疫楷模”暖心卡片送到防疫一线青年的手里。

据悉,“青春情暖·防疫楷模”暖心卡片汇聚了辖区群众代表对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浓浓关爱,卡片内容不仅有精心挑选出来的辖区居民的感谢话语,更有松岗街道党建工作办公室(共青团)写给各防疫一线青年的一封信及新春祝福。

1月22日,带着辖区群众对防疫一线工作人员满满的关心和祝福,松岗街道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廖文安和走访组一行先后来到潭海酒店和好眠酒店,对在集中隔离酒店值守的防疫一线党团青年进行慰问,详细询问了他们的工作情况,嘱咐青年在新冠病毒疫情期间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身安全防护,对他们坚守防疫一线表示感谢和慰问,并为他们送上生活用品以及“青春情暖·防疫楷模”暖心卡片。

记者了解到,本次松岗街道“青春情暖·防疫楷模”主题活动走访慰问了辖区隔离酒店防疫一线青年200人,发出“青春情暖·防疫楷模”暖卡片及生活用品各200份。

松岗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当前疫情防控取得阶段性重要成果,但疫情防控的任务依然艰巨繁重,松岗街道广大党团青年、志愿者继续在实践中增强本领,让青春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绽放绚丽之花。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