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福永:五福盈门公园“新妆”迎客

2021-01-22 来源:宝安日报

完成提升改造后的“升级版”五福盈门公园一角。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小葵 通讯员 黄海贵 蓝俊宏 文/图)时尚的石凳、舒适的休闲步道、郁郁葱葱的林木花草……在冬日阳光的照耀下,提升改造后的福永街道五福盈门公园焕然一新。昨日记者获悉,“升级版”的五福盈门公园已于近日重新开园迎客,成为市民又一个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五福盈门公园位于福永大道与宝安大道交会处,占地约1.5万平方米,公园标志性雕塑以五个“F”构成,以圆形平台为底座,平台外围浮雕以福永代表性文化醒狮和杂技等元素环绕,寓意五福临门;雕塑中心聚集点是“福”字图案的涌泉,寓意幸福永远。

据悉,2020年初,街道组织对“五福盈门”雕塑及其周边绿地景观进行提升改造,除了对公园雕塑及浮雕进行清洗及刷新外,还对雕塑周边区域进行整体提升改造,新增了休闲步道、石凳、灯光、景观乔木及地被等,经过近半年的提升改造,五福盈门公园已焕然一新。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