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宝安交警设置省级春运执勤服务点24小时值守

2021-01-22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徐迅)“守护平安团员,警民牵手同行”。近日,107国道塘下涌立交下的柱子焕发新颜,宝安交警大队于近日在该处设置了省级春运执勤服务点,严把重要关口。

昨日上午11时,记者在107国道洪桥头段(深圳与东莞交会处)看到,交警已在此布点,引导7座以上车辆靠边接受检查。与往年不同的是,上车检查的民警都穿戴了防护服等防护设备,进一步确保春运检查工作的平安健康。洪桥头执勤点作为省级执勤点,宝安交警实行24小时值守执勤。为防止疲劳驾驶,凌晨2时至5时大巴司机必须落地休息,为防止有个别大巴违规上路导致乘客无处可去,交警在这里设置了大棚,备有食品用品供市民使用。

据执勤交警介绍,根据这几日的检查发现,广大市民积极响应号召留深过年,大巴出行人数明显减少。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