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宝安节前慰问驻地部队

2021-01-22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黄芳 通讯员 潘绍仁)1月21日下午,副区长李懿率队到深圳海警局宝安工作站走访慰问站内的官兵。

此次节前走访慰问活动将深入走访慰问驻区部队及消防救援队伍,特别是慰问基层和一线部队官兵,并赠送过节慰问物资。同时发动区、街道社会拥军组织,采取精神和物质相结合方式,组织慰问驻地部队官兵。

副区长李懿率队走访慰问的深圳海警局宝安工作站于2019年2月组建,建组以来,该工作站积极作为,始终保持打击海上违法犯罪活动的高压态势。2020年,共查获各类案件63宗,对辖区各类违法犯罪活动起到良好的震慑效果。

座谈中,李懿了解了该站的建设发展情况、官兵们的工作生活情况以及营区搬迁和新营区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对官兵们为宝安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叮嘱官兵开展各项工作的同时要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确保官兵自身防护安全。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