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区委统战部领导调研松岗街道统战工作

2021-01-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实习记者 陈美莹 通讯员 胡洁媚 钟宇豪 黄丹)1月21日,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新强率队赴松岗街道调研统战工作。

本次调研分座谈会场设在街道级统战服务室,松岗街道汇报了2020年统战工作及街道总体工作,郑新强对街道统战工作在“一中心”(港人服务中心)、“一园区”(深港青年松岗创意园)、“一基地”(深港乡情交流基地)阵地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做了肯定,并表示希望街道继续从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出发,充分发挥阵地纽带作用,组织好活动,真正将街道新阶层人士、同乡会等服务对象凝聚起来,为街道、宝安区“双区”建设服务。

会后,调研人员一行赴满京华艺展中心深港青年松岗创意园参观,相继参观了创意园内永正动漫馆、深港青年展示厅、时光博物馆。据悉,永正动漫馆是首家进驻创意园的企业,馆内展示玩具由港资永正文化玩具创意(深圳)有限公司自主设计研发并生产;深港青年展示厅由于疫情原因暂时展示三名有志回乡创业年轻人的作品。

参观结束后,郑新强表示,深港青年松岗创意园选址在满京华国际艺展中心非常好,艺展中心位于粤港澳大湾区核心位置,是聚合国际艺展、设计博物馆、艺术小镇等多种复合业态于一体的艺术社区,创意园落地在此合理丰富,是一个很好促进深港两地交流的平台。他表示,街道要充分利用好“一园区”,链接宝安“点燃学习计划”,凝聚宝安新阶层,培养企业特种兵。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