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产业新闻

北大科创园获评省级科技企业孵化器

2021-01-21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高山 通讯员 温怡姣)近日,从北大科创园传来喜讯,广东省科学技术厅公布了2020年省级孵化器名单,北大科创园名列其中。

作为北京大学直属的产业园,近年来,北大科创园依托以北京大学为核心的高校资源,结合广东省本地产业优势,注重打造产业创新服务平台,形成了“众创-孵化-加速”的产业创新生态链。截至目前,北大科创园已获得包括国家级、省级、市级、区级在内的所有科技企业孵化器资质认定。

据了解,仅2020年,北大科创园就凭借良好的条件和专业的服务收获国家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深圳市小微企业创业创新基地城市示范奖、深圳市科技金融联盟工作站、宝安区诚信示范园区等多项荣誉。园区负责人表示,北大科创园将继续结合地方产业发展规划、区域资源禀赋,导入全球产业创新资源,有效推动区域产业转型升级,带动城市经济实现高质量的发展,努力营造卓越的科技创新与创业环境。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