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福海:新和社区“深冬暖工”倡导留深过年

2021-01-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实习记者 黄秀芳 通讯员 张榆娴)为进一步发挥社区基层组织作用,福海街道新和社区在入冬以来开展了共计6场岁末年初“深冬暖工”系列活动,参与人数达1200人次。

此次系列活动,有新和社区组织工作人员在严冬清晨为在外打拼的职工送上800份热豆浆和热姜茶,以热饮温暖劳务工;有针对企业职工、社区居民开展针织包DIY活动,丰富职工业余生活;还举行了“迎新春·送祝福”送春联公益活动,弘扬了中华传统节日文化,并倡议广大职工留深过年,共抗疫情,活动中共送出250副书法对联和福字。“深冬暖工”系列活动受到广大居民职工的一致好评。

该街道新和社区运用形式多样的活动,加强社区与居民之间的沟通,同时持续向广大企业职工传递工会关爱和城市关怀,让社区更有凝聚力,社区更和谐温暖,致力全方位打造“美丽新和”。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