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燕罗:网格员“摸清家底”积极宣传留深过年

2021-01-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实习记者 黄秀芳 通讯员 王劲涛)近期,燕罗街道组织网格员开展居住人员信息专项排查行动,要求网格员“摸清家底”,掌握辖区居民春节期间留深、离深、返深意愿,并开展“留深过年,共抗疫情”宣传活动,积极劝导居民留深过年。

燕罗街道组织网格员对辖区居住人员信息开展地毯式采集、核查,掌握辖区居民春节期间留深、离深、返深意愿,对于确实需要离深的居民,掌握离深去向及计划返深时间,做到底数清、情况明、知动态,网格员将排查信息同步录入网格信息系统,根据居民实际情况进行动态更新,提供鲜活、准确人口信息。

“请大家一定要转发到各自工厂的工作群通知员工。”“已转发。”1月13日,接到网格员推送的《留深过年,共抗疫情》温馨提示推文后,燕川社区北部工业园区的负责人陈先生立即将推文转发给了园区各企业负责人,企业负责人纷纷积极响应转发温馨提示,这是近日来燕罗街道开展“留深过年,共抗疫情”宣传活动的一个缩影,网格员通过网格塔式群、入户等方式广泛开展宣传活动,辖区楼栋长、企业(园区)负责人也纷纷加入宣传行列,形成了积极劝导居民留深过年的良好氛围。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