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西乡:召开“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标兵表彰会

2021-01-21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杰 通讯员 曹夏夏 姜芳)表彰优秀工会会员和学习标兵、举办“学习强国”现场答题挑战赛……1月20日,西乡街道机关工会举行了2020年工作总结会暨“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标兵表彰会。

会上,西乡街道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机关工会主席李金宇作《紧跟时代步伐竭诚服务职工——凝心聚力争创先行示范工会》2020年工作总结报告。据了解,2020年,西乡街道机关工会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抓好理论学习,筑牢信仰之基;主动作为,积极落实街道重点工作;以需求为导向,开展职工教育培训和各类文体活动,积极开展职工关怀工作,营造了良好氛围。2021年,西乡街道机关工会将进一步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努力打造知识型、技能型、学习型机关,提升会员思想政治学习与技能文化水平。紧扣时代主题,团结动员广大职工建功新时代,深化工会改革创新,不断加强工会自身建设,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国家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现场还举行了现场答题挑战赛,9个工会小组18位代表在5分钟的时间内对阵答题。活动现场,大家利用手机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现场答题,按答题最多的计数排名。经过激烈的对决,张兰英、肖小军、梁明嘉3人获胜。“学习强国”App自上线以来,在西乡街道产生了强烈反响,机关工会通过不同的形式,营造比、学、赶、超的浓厚学习氛围,树立学习标兵、检验学习成效、促进共同提升。

会议还通报了2020年西乡街道机关工会优秀工会干部及优秀工会会员和西乡街道机关工会会员“学习强国”平台学习标兵,并为优秀会员代表和学习标兵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