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民生新闻

今天开始可预约看房 27套高层次人才房等你申请

2021-01-20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萍)记者从宝安区住建局获悉,宝安区现面向宝安区高层次人才配租27套人才房,有意向的申请人可在1月19日到1月21日期间预约看房。

据了解,本次配租的高层次人才住房房源有源和苑一期、源和苑二期、羊台苑一期、同和保馨苑、流塘阳光花园、联投嘉苑、华盛盛荟名庭、华联城市全景花园8个项目共27套,建筑面积都在80㎡以上。配租对象为经宝安区人力资源局认定的,已申请宝安区高层次人才住房和租房补贴业务,业务办结且已在宝安区住房和建设局官网进行公示的高层次人才。

据悉,看房时间为1月19日-1月21日,看房人员需提前一天向项目小区管理处进行电话预约。选房签约时间为1月22日,地点是宝安区新安街道甲岸路17号二楼业务大厅。具体详情可登录宝安区住房和建设局官网了解。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