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怡亚通入选2020广东流通业企业100强

2021-01-20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谭君洁 通讯员 吴凌云)近日,广东省企业联合会、广东省企业家协会发布了2020广东企业500强榜单及广东民营企业、制造业、服务业、流通业和创新企业的100强榜单。怡亚通凭借强大的综合实力,荣登2020广东流通业企业100强榜单,位列第3名。

据了解,该百强榜单以营收、行业领先度、自主创新能力、区域代表性、企业成长性、辐射带动性等作为入榜重要参考指标,上榜的都是各行各业的翘楚企业,也是广东企业界的实力代表。

怡亚通成立于1997年,一直致力于推动供应链服务的创新发展,服务网络已覆盖320多个内地城市及新加坡、美国、香港等地,服务行业涵盖快速消费品、家电、通信、信息技术、医疗、终端零售等,为宝洁、联合利华、GE、飞利浦等100多家世界500强及2600多家知名企业提供全程一体化供应链服务,是中国第一家上市供应链企业(股票代码002183),2019年业务量近1000亿元,是中国服务网络、覆盖行业、业务规模、创新能力较强的整合型供应链综合运营服务商。

目前,怡亚通正在构建“广度综合平台+380新流通平台+生态链公司”跨界融合的供应链共享经济平台,通过聚焦“供应链+互联网”,搭建链接产业链上下游企业之间的桥梁,运用整合、共享、协同、创新的供应链思维和服务先导优势,推动全产业链深度融合,协同发展。

怡亚通相关负责人表示,接下来,怡亚通将持续探索发展新动能,以流通行业标杆企业准则要求自己,积极融入和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以推动现代供应链发展,助力中国流通业发展。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