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借势赋能 精准施策 市委大湾区办携手福海共谋“十四五”发展

2021-01-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实习记者 陈美莹)近日,市委大湾区办(市港澳办)常务副主任姜力琨率队到福海街道及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开展调研工作,共同谋划街道的“十四五”发展。

一行人先后调研了会展湾休闲带公园、东城城市展厅、希尔顿酒店等地,了解了会展新城及海洋新城的总体规划及建设运营进度。据悉,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今年计划承接展览57场、会议60场,展面达到350万平方米,预计将带来1000万人次的人流量。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双方就街道未来发展定位、营商环境、招商引资等方面进行讨论。福海街道有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五年福海将在党建引领下,依托先进制造业基础、会展中心、海洋新城、大湾区核心引擎区位等优势,重点做好城市空间整备、产业高质量发展、公共安全建设及交通综合整治等九项工作,进一步加大产业载体供给,加强招商引资力度,发展新业态,增加新产能,不断优质营商环境,引领经济强势转型升级,向千亿级街道目标迈进。

姜力琨表示,市委大湾区办将借势利导,链接湾区资源,协助街道高效、精准、有序植入优势产业,打造结合国际战略、辐射大湾区、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样板街道,一起为“双区”发展贡献力量。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