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宝安区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2021-01-20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贺靛婧 实习记者 黄秀芳)宝安区2021年“两会”召开在即,1月19日下午,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立德主持召开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向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商会代表、各街道代表征求意见和建议。区领导蔡英权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宝安区政府2020年和“十三五”时期工作亮点纷呈、成绩突出,《报告》用详实简练的语言,客观全面地总结了过去一年宝安所取得的成绩,对接下来的工作做出了明确、清晰的部署,读之振奋人心。大家畅所欲言,并结合自身研究领域,围绕报告积极建言献策,对产业空间升级、城市智慧化发展、人才引进留存、教育医疗均衡布局等方面,提出了针对性、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王立德向大家对区政府工作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大家本着对宝安发展的高度责任感,立足自身领域,结合宝安实际,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建议,为政府工作报告的充实与完善提供了很大帮助。接下来,报告起草组将充分借鉴吸收各位代表的意见,并积极反馈。各街道人大要充分发挥职能,抓紧时间收集人大代表意见。区政府将认真研究建议意见,积极吸纳并完善充实到政府工作报告中。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