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专栏

宝安区六届六次党代会、2021年“两会”即将召开

2021-01-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张钊 曾舒琪)1月19日上午,宝安召开区党代会、两会新闻通气会,向中央、省、市、区媒体通报宝安区六届六次党代会、区六届人大七次会议及区政协五届七次会议会议议程和筹备情况。记者从会上了解到,宝安区六届六次党代会定于1月22日召开,会期一天;“两会”定于1月24日至26日召开。

宝安区六届六次党代会将于1月22日召开,会期一天,会议主要有听取和审议区委工作报告、听取关于提交党代会讨论和审议《宝安区大力发展工业互联网赋能制造业转型升级的若干措施》(讨论稿)的情况说明等11项议程。区政协五届七次会议将于1月24日上午开幕,会期两天。会议主要有听取和审议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听取和审议区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等七项议程。区六届人大七次会议将于1月24日至26日召开,这次大会的议程分别是听取和审议区人大常委会、“一府两院”、计划、预算等六个工作报告,审查和批准宝安区“十四五”规划纲要,选举一名常委会组成人员,票决宝安区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等。其中审查批准宝安区“十四五”规划和票决宝安区2021年民生实事项目是新增加的两项议程。

与往年相比,今年党代会和两会特别增设了疫情防控组,参会人员需按照有关要求落实好核酸检测、测量体温等措施,确保安全。此外,参会人员数量也有所减少,部分参会人员将通过线上观看的形式参与党代会开幕式。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