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新桥:多措并举鼓励青年 志愿者留深过年

2021-01-19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徐志鹏)春节将至,新桥街道团工委、义工联通过发放倡议书、送温暖、送福袋、送服务等举措,为留深过年青年、志愿者提供全方位的关怀和服务。

1月17日晚,在德昌电机公司宿舍生活区,该公司义工队负责人韩盛义带领数十名义工,给晚饭后正在散步和锻炼的员工发放《留深过节倡议书》。收到倡议书后,该公司员工都认真地读了起来,不少人当场表示自己春节不回家,留深一样能感受到温暖。在万丰98工业区,一些义工正为园区企业发放资料,并对园区旁的商户进行宣传,鼓励大家尽量留深,为疫情防控出一份力。在象山社区,社工和义工一起利用下班时间到各大企业门口开展春节防疫宣传活动,发放《留深过节倡议书》。

据介绍,新桥街道团工委、义工联组织策划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将组织各社区、各团体义工队同步开展形式多样的留深过节主题活动,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