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政务新闻

宝安区政协五届七次会议将于1月24日开幕

2021-01-18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何冬英 通讯员 奚荣斌)1月13日,宝安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邓桂洪主持召开区政协五届二十八次常委会议,决定区政协五届七次会议将于2021年1月24日开幕,会期2天。区政协领导何家鸿、杨浩勃、廖欣、项健、朱桂明、彭颖、游植雄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区政协五届七次会议有关事项。区政协五届七次会议将于2021年1月24日至25日召开,主要议程为听取和审议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区政协常委会提案工作报告,列席区六届人大七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暨开幕式,听取并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和其他报告,听取区政府关于区政协五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办理情况的通报,听取区政协五届七次会议提案审查情况的报告,审议通过区政协五届七次会议决议等。同时,会议还将围绕宝安在“双区”建设中的使命和作为等主题组织大会发言、分组讨论等活动。

会议审议了区政协常委会工作报告、五届五次会议以来提案工作情况报告,同意提交区政协五届七次会议审议。

邓桂洪强调,区政协五届七次会议即将召开,时间紧、任务重,区政协办公室和各专委会要按照大会筹备工作要求,沟通协调各相关部门,在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全力以赴做好会议各项准备工作。区政协领导和常委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工作热情参加会议,积极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更好地凝聚共识,履职尽责,奋力谱写人民政协事业发展新篇章,更好地助力宝安“双区”建设。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邓桂洪要求,要通过全方位、多层次传达学习,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在此基础上,科学谋划区政协2021年工作,结合宝安区情实际,切实把市委政协工作会议部署转化为谋划推动政协工作的生动实践。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