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政务新闻

宝安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要求抓好疫情防控、经济发展双统筹工作

2021-01-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贺靛婧 实习记者 陈美莹)1月14日,区委副书记、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王立德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以及国家、省、市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王立德要求,要切实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当前,各级单位部门要把疫情防控作为重中之重、头等大事,尤其到了冬季、春节期间人口流动量大的特殊重要时刻,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异乎寻常重要,要严格落实国家、省、市要求,将防疫工作抓实抓细抓到位。

王立德强调,在经济社会发展方面,2020年下半年宝安经济强劲复苏,2021年更要趁势而上,趁势发力,实现开好局,起好步。新的一年里宝安政府部门打铁还需自身硬,要努力打造“五个政府”。一是打造有为政府,各级干部要敢担当、敢作为、敢破难;二是打造效率政府,要把一天当作两天用,两步当作一步走,贯彻执行“时间就是金钱,效率就是生命”的深圳改革精神;三是打造服务政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人民为本,把老百姓的事当作自己的事,努力打造优质的营商环境和生活环境;四是打造廉洁政府,坚持守正创新,坚决落实中央、省、市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关于廉政建设的要求。

当天,王立德还主持召开区政府常务会议,审议了有关事项。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