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灵芝园社区开展义写廉政春联活动

2021-01-18 来源:宝安日报

老书法家写福字。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金晶 通讯员 邱丽霞 文/图)新安街道灵芝园社区党委借春风传吉语,从1月15日起,分别在19区灵芝园新村文化广场、22区勤诚达、22区中粮天悦组织三场“迎新春送廉灯写廉联”义写春联活动,携廉洁之风走进千家万户,营造文明和谐、清正廉洁的浓郁文化氛围;同时大力推进“温暖灵芝”建设,让社区居民共同感受春节喜庆的气氛,一起欢度吉祥年。

写春联活动现场,书法志愿者们挥毫泼墨,以笔墨寄真情,为辖区居民送上2021年新春祝福。“两袖清风明法纪,一身正气绘宏图”“官廉党正家家乐,民富国强户户兴”……一副副字句清新、笔势雄奇的廉政春联,给居民们带来了一番美的享受。吉祥喜庆、墨宝飘香的春联墨迹未干便被现场居民争抢一空,让整个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一副副写满祝福的廉政春联和福字,犹如冬日里的一缕阳光,温暖着社区居民的心,也让党员、居民群众在潜移默化中受到廉政教育,接受思想洗礼,让灵芝园社区一致提倡的“党风带家风,家风促治理”理念进一步根植于党员群众心灵。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