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广东洲明举行核心合作伙伴线上签约

2021-01-18 来源:宝安日报

广东洲明总经理艾志华在签约仪式上讲话。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文静 通讯员 张蓉 文/图)日前,2021广东洲明首批核心合作伙伴线上签约仪式在洲明集团宝安福永总部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30余家新老合作伙伴“见屏如面”,与洲明订立合作伙伴关系,携手开启2021共赢发展新篇章。

记者了解到,为配合国家最新疫情防控措施,也为了保障广大合作伙伴的生命安全,此次线上签约仪式采用洲明智慧会议一体机系统,结合洲明智慧会议解决方案,通过大屏小屏实时互动,实现了福永总部主会场与全国各地办事处、合作伙伴共30多个分会场的零距离互动,顺利达成远程签约。

签约仪式上,广东洲明总经理艾志华表示,广东洲明将立足“照明产品+解决方案”的全新定位,持续为广大新老客户赋能,帮助大家在智慧城市建设大潮中创造更多财富,共创更美好的事业。广东洲明国内营销部总经理吴瑞强则对新基建时代LED照明产业的智慧化发展进行了展望。广东洲明GTM总监陈罡为与会嘉宾重点介绍了广东洲明覆盖户外、室内全场景的照明产品线与解决方案。

据悉,此次线上签约是广东洲明2021年客户合作体系建设的第一步,接下来,广东洲明将持续推进客户体系建设。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