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新安:海乐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2021-01-18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陈影 通讯员 陈小均 彭建卫)1月13日、14日,新安街道海乐社区党委组织社工和志愿者们深入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活动,提醒社区居民遵守相关规定,自觉做好自我防护措施,让疫情防控知识入眼、入脑、入心。

活动中,社工和志愿者们走进社区,广泛宣传疫情防控措施,发放宣传资料;在小区大门口,提醒市民扫码、测温、戴口罩、勤洗手、多通风,不扎堆、少出行;对辖区内各个卡口的疫情防控工作进行监督。

志愿者们还为工地工人送上口罩,叮嘱工人们做好自身防疫保护。工人们接过口罩,非常开心,一方面感谢社区关怀,另一方面表示一定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社区还充分利用微信公众号、电子大屏、宣传展板等平台广泛宣传防疫知识。

据悉,这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防范意识和防范能力,引导了社区居民支持和配合疫情防控工作,全方位加强了疫情防护知识的宣传教育,营造了疫情防控的浓厚氛围。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