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影像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展览大道又获殊荣

2021-01-15 来源:宝安日报

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展览大道。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杨文静 通讯员 徐幸平 文/图)由中国二十冶承建的空港新城启动区综合管廊及道路一体化工程项目又拿下一奖,项目展览大道夺得2020年度下半年深圳市优质结构工程奖这一荣誉。这是继展览大道3#钢结构景观桥焊接荣获一等奖之后,再一次在质量上获得的荣誉。

据悉,2020年度深圳市优质工程奖活动由深圳建筑业协会组织开展,旨在推进工程建设行业开启高质量发展新时代,鼓励深圳市建筑企业加强管理,增强质量意识,提高工程质量。2021年1月12日,该活动对做出贡献的单位进行了公示;由中国二十冶承建的空港新城启动区综合管廊及道路一体化工程项目展览大道荣获2020年度下半年深圳市优质结构工程奖。

展览大道采用国际招标,道路等级为城市主干路,作为国际会展中心的重要门户在整体布局上的位置极为重要。本工程施工过程中一直践行“选择二十冶就是选择放心,努力打造冶金建设国家队”的先进管理理念,以“亮点管理”促进整个工程质量的提升。项目部在项目前期精心策划,统筹部署,先后编制了《质量创优规划》《质量管理办法》《项目检试验计划》《质量控制点》《质量通病防治措施》等管理文件,建立健全各项质量管理制度,明确质量目标,为保证工程质量奠定了基础。本项目汇集了市政交通一体化、国内少见的四舱室综合智慧管廊,以及国家大力提倡的海绵城市等高端技术,受到了深圳市委、宝安区领导及监理的一致好评。

目前该路段前期已荣获“冶金建设行业QC成果一等奖”“2020年优秀焊接工程一等奖”,宝安区建筑工务署第三方质量安全评估第四季度“优良工地”,并为后期确保“广东省金匠奖”,争创“鲁班奖”的目标打下坚实的基础。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