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燕罗:组织网格员严查违规住人隐患

2021-01-14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实习记者 黄秀芳 通讯员 王劲涛 )近期,天气寒冷,为了防止违规住人隐患“回潮”,燕罗街道组织网格员强化巡查力度,消除生产、储存、经营场所违规住人隐患。

燕罗街道组织网格员严查“三小场所”是否搭建阁楼,检查阁楼入口封堵情况,现场察看场所内是否存在床铺、被褥、折叠床等物品,对经营者、从业人员进行事故警示教育和安全宣传,对其居住地址进行核查,对存在违规住人的“三小场所”,网格员联合整治队员现场开展整治,1月12日15时,网格员巡查至塘下涌社区新区二巷15号一楼时,发现某店铺内搭置有帘布,放置有床铺、被褥、衣物等物品,存在违规住人现象,网格员现场对经营者进行了安全教育,联合整治队员对床铺进行了拆除,及时消除了安全隐患。截至1月13日,燕罗街道消除“三小场所”违规住人隐患19宗。

燕罗街道网格综合管理中心提醒广大“三小场所”经营者,“三小场所”空间窄小,是火灾事故多发、易发场所,禁止住人,广大经营者应提高安全防护意识,消除违规住人隐患。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