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宝企递四方用爱铺就广西乡村脱贫路

2021-01-14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杨文静 通讯员 陶慧)近日,深圳市递四方速递有限公司(简称递四方)收到一封来自大山深处的感谢信,广西都安瑶族自治县保安乡保安村民委员会代表当地贫困户们,就深企递四方持续以来的无私关怀以及扶贫工作深表感谢。

感谢信中写道:“贵公司结对帮扶我村,解决了12名贫困人口的安全饮水问题,为我村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发挥了重要作用。”记者了解到,为了帮助大山深处的村民改善现状,深圳市政府向深圳爱心企业发出扶贫对接倡议,递四方作为跨境电商物流行业龙头企业积极响应,定向对接广西都安保安乡保安村,展开公益行动。在福永街道办扶贫小组的带领下,派出扶贫代表,先后3次走进保安村,了解当地居民生活,积极组织对接生活所需,慰问贫困村民,与当地村干部一同探讨扶贫创富新出路。同时,递四方还投入资金援建贫困户家庭水柜建设项目,解决了当地贫困用户的用水问题。村内环境得到综合整治,群众幸福指数显著提高。

递四方公益项目负责人表示,作为深耕跨境电商物流行业十七年的企业,一路走来得到许多支持和帮助,离不开每一位客户的信任。企业高速发展的同时,也深感自身的社会责任之重。未来,递四方将结合企业优势,继续参与到社会公益事业中,帮助提升全民生活质量和幸福感,彰显企业责任、回馈社会,为创新社会力量、参与社会文明建设贡献递四方的智慧和方案。“小小的一封感谢信,却是乡亲们对我们工作的信任与理解,这将激励递四方更加坚定地践行社会责任,坚持服务大众,反哺社会。我们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关注到公益事业,贡献绵薄之力,将爱心传递下去。”递四方公益项目负责人说。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