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宝安新闻

宝安区禁毒协会开展换届选举工作 推动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1-01-14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张剑峰)1月13日,宝安区禁毒协会第二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召开。会议选举张云祥为新一届禁毒协会会长,同时选出副会长、秘书长、理事、监事。会议指出,将提升社会禁毒凝聚力,推动全区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

当天15时30分,张云祥代表宝安区禁毒协会第一届理事会作五年工作报告。协会成立之时,全区开展艰巨的禁毒工作摘帽战役。五年来,协会充分发挥社团组织在人民群众与党政部门禁毒工作中的窗口、平台、桥梁和纽带作用,在区禁毒办的指导下,开启了宝安区“公益创投,万众禁毒”的禁毒社会化新局面,形成了“禁毒大家事,禁毒人人抓”的良好氛围。

在配合宝安区涉毒打击、禁毒社会化、毒品预防教育这“三驾马车”并行之际,协会积极服务于全区的禁毒斗争,努力推进禁毒工作社会化,为宝安区顺利摘掉禁毒警示的帽子,为促进宝安社会和谐稳定、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应有的贡献,被宝安区禁毒委评为禁毒工作先进单位。

会议指出,在宝安区禁毒委的领导下,宝安区禁毒协会将继续当好党委、政府的参谋助手,提升社会禁毒凝聚力,推动全区禁毒工作再上新台阶。将打好禁毒宣传教育这张牌,拓展帮扶帮教社会化新路径,努力提高宝安区禁毒工作社会化水平,让宝安区的天更蓝、风更清,继续推动全民参与的禁毒工作,为建设和谐宝安、平安宝安、富强宝安而努力奋斗。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