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西乡劳模聚一堂谈“奋斗史”

2021-01-14 来源:宝安日报

宝安讯(宝安日报记者 刘杰 通讯员 罗文彬)1月13日,为了表示对劳模工匠的体贴关怀、重视尊崇,西乡街道总工会举行了“新春”劳模工匠座谈会,西乡历年来各行各业获奖的15位劳模、工匠齐聚一堂,共庆新春。

座谈会上,获得“2020年全国劳动模范”荣誉称号、来自诺普信农化股份有限公司的李谱超作为劳模代表发言,他谈到去年在北京领取荣誉证书的难忘经历,脸上充满了自豪和感激之情,他表示,今后会继续在本职岗位上不忘初心、坚持奋斗,用劳模精神带动更多年轻人辛勤刻苦、恪守职责、积极创新。会上还有一些老劳模讲述自己“学到老活到老贡献到老”的亲身经历,引起在座所有人的共鸣和赞许。

西乡街道党工委委员、总工会主席李金宇向在座的劳模、工匠为西乡的经济社会发展所作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和节日的祝福,他表示,总工会要围绕新时代建设先行示范工会的任务要求,充分发挥劳模工匠引领带动作用。大力宣传劳模工匠人物事迹,积极开展劳模工匠典型进机关、入社区、入企活动,营造浓厚的创业干事氛围;要争取建更多的劳模工匠创新工作室,进一步发挥工作室作用,激发更多的创新潜能;同时,要以劳模工匠为桥梁纽带,推动重点企业员工积极加入工会组织,形成画点成线、以线带面的良好发展态势。

更多精彩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