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宝安网 > 新闻板块 > 街道新闻

严打!松岗开展违法销售瓶装燃气专项执法行动

2021-01-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深圳新闻网宝安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曾舒琪 实习记者 黄秀芳 通讯员 叶海坚 简德昌)随着天气的转冷,瓶装燃气的使用率也随之增高,为有效预防和减少行业安全事故发生,松岗街道执法队近期在辖区开展违法销售瓶装燃气专项执法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打击市场、餐饮聚集区等区域无证销售燃气的店铺、倒灌燃气和以车代库等违法行为。松岗执法队在行动前根据工作实际细化责任分工,与相关部门加强沟通,密切配合,合力推进各项工作。在执法过程中,执法人员对涉案人员进行劝诫教育,责令其停止违法经营活动,并依据《深圳市燃气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进行取缔。连日来,共排查重点区域23处,取缔违法销售黑燃气1处,暂扣黑燃气30瓶,并已全部移交燃气公司处理。此外,松岗执法队呼吁广大市民朋友加强用气安全防范意识,通过正规渠道购买瓶装燃气,充分保障自己的权益,如有发现非法运输、储存、销售燃气行为,欢迎向松岗执法队进行举报。

下一步,松岗执法队将有针对性地加强对重点区域、重点行业的巡查,持续加大对黑燃气的查处和打击力度,确保人民生命和财产安全,为构建和谐稳定的辖区环境打下坚实基础。

更多精彩内容